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手表哪个品牌好 2017智能手表排行榜

    随着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普及,现在什么都已经是使用智能的了,就连手表也可以智能了,但市面上智能的手表品牌这么多,智能手表哪个品牌好呢?2017智能手表排行榜上有哪些?

    智能手表品牌
    智能手表品牌

    智能手表,是将手表内置智能化系统、搭载智能手机系统而连接于网络而实现多功能,能同步手机中的电话、短信、邮件、照片、音乐等。分别为带通话功能和不带通话功能的,那么智能手表哪个品牌好呢?

    智能手表哪个品牌好

    1、苹果手表,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公布的智能手表品牌,引发极高关注度的奢华智能手表品牌,全方位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

    2、华为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3、三星,旗下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航空、三星人寿保险等子公司,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的大型跨国公司。

    4、摩托罗拉,全球芯片制造/通讯行业知名企业,手持蜂窝电话先驱,2014年联想正式完成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5、颂拓,知名运动腕表品牌,1936年创立于芬兰,户外运动测量装备的知名生产厂商,世界领先的腕上电脑设计制造商。

    6、佳明,国内销量领先的车载导航仪品牌,非精密进场的通用型航空专用卫星定位仪生产商,专业致力于GPS产品设计研发的企业。

    7、索尼,全球高端显像知名品牌,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日本代表性企业,世界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巨擘,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8、乐活,源自美国,智能手环十大品牌,专注于健康追踪领域的可穿戴科技创新,致力于研发和推广健康乐活产品,从而帮助人们改变生活方式。

    9、荣耀,华为于2013年发布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产品拥有超长续航、超强信号和优良品质三大特质,致力于为受众提供更多满足需求的高性价产品。

    10、宜准,智能运动表知名品牌,集运动表/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