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柜哪个品牌好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很多人喜欢品红酒,所以家里肯定是有不同品牌的红酒的,但是红酒是需要保存的,所以保存红酒就需要用到红酒柜了,那么红酒柜哪个品牌好呢?红酒柜的作用有多大?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进口红酒柜
    进口红酒柜

    红酒柜是用来保存红酒的酒柜,他具有恒温、恒湿等特点。与酒窖的恒温特性一样,红酒柜具有红酒保存的理想环境。按制冷方式红酒柜可分为:半导体电子酒柜,压缩机电子酒柜两大类,从材料大类来分,酒柜可分为木制酒柜和电子酒柜,那么红酒柜哪个品牌好呢?

    红酒柜哪个品牌好

    1、海尔,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2、博世家电,享誉全球的百年白色家电制造商,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世界先进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

    3、新朝,国内领先的储酒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从事恒温酒柜、专业储酒产品及储酒设备、非常规恒温酒柜与酒窖设计与销售的大型企业。

    4、美晶,实木恒温酒柜及酒窖行业标准定制参与单位,实木恒温酒柜及整体酒窖自主设计、开发、技术、生产、安装、施工、售后服务立体全流程服务的企业。

    5、富信,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大的半导体热电制冷芯片、半导体制冷系统以及半导体电子电器研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6、澳柯玛,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上市公司,以商用冷链为核心产业并专注于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的高新技术企业。

    7、卡萨帝,国内高端酒柜行业的引领者,行业标准制定者,海尔集团打造的高端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橱电品牌。

    8、西门子家电,享誉全球的家电生产商,2015年西门子家电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品牌。

    9、芭克斯,广东省名牌产品,致力于葡萄酒恒温柜的生产,专注于成熟压缩机酒柜与电子酒柜开发、制造的现代化企业。

    10、志高,较早推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服务,专业从事家用和商用空调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