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鸡蛋最好 新鲜鸡蛋应该怎么挑选才放心

    鸡蛋作为生活中人们经常食用到的一种营养产品,可以说大家对其的品质安全一直都是十分关注的,所以也就经常可以听到一些人总会问到什么鸡蛋最好这样的问题了。尤其是在现实中,经常被曝出假鸡蛋、毒鸡蛋等消息的前提下,大家就更加想知道什么鸡蛋最好了。

    什么鸡蛋最有营养
    什么鸡蛋最有营养

    而要说到什么鸡蛋最好,很多人自然都是认为来自农村的新鲜土鸡蛋是最好的。但众所周知,真正的土鸡蛋不仅价格高,而且市面上真的土鸡蛋也是比较少的。而如果从营养价值上来看,什么鸡蛋最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看母鸡的饮食跟生长环境的。

    因为什么鸡蛋最好,只有健康的母鸡所生产出的鸡蛋,其品质才是有所保障的。但像这类情况,作为消费者,想必也没多大机会去了解。所以关于什么鸡蛋最好,还是回归实际,一般就是只要新鲜就已经算很不错的了。

    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新鲜的鸡蛋呢?在大家购买鸡蛋的时候,可以看看鸡蛋壳上有没有覆有一层白霜,且气孔是比较明显的。如果有,那么这颗蛋就是新鲜的。接着还可以将其轻轻摇晃,听听是否有水声,没有的鸡蛋则较为新鲜,有水声的鸡蛋就是陈蛋了。

    而有的人说到什么鸡蛋最好,可能觉得包装好的鸡蛋应该比较好,对于这种的话,那么首先就是要选择那些可靠大品牌生产的了。然后还要记得看看其生产日期,尽量选择在七天以内生产的那一种,这样的鸡蛋才会比较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