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婴儿背带品牌排行榜

    很多有婴儿的家庭,对于婴儿用品什么的一定是准备齐全,很多都必不可少的,当然婴儿背带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妈妈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抱着宝宝,所以婴儿背带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那么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

    婴儿背带品牌
    婴儿背带品牌

    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超宽肩带和超宽腰带平衡分担重量,婴儿背带一般依照抱的方式而有横抱、前抱、面向前式、面对面式、后背等,同时还有因抱的方式不同而有专用的、双用途、三用途等多功能的背带,种类繁多,那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1、抱抱熊,成立于1995年,集时尚和实用于一体,主产婴儿背带、亲子带、学步带等产品的婴儿快乐生活馆。

    2、BabyBjorn,瑞典专业婴儿用品生产商,因其产品优质、安全、时尚的特性赢得全球家长的喜爱与信赖。

    3、阿普丽佳,日本育儿器具行业知名品牌,致力于婴幼儿汽车安全座椅、儿童手推车、高低升降式餐桌床椅等系列婴幼儿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4、Ergobaby,颇受推崇的美国高端婴儿背带品牌,以符合人体工学及舒适实用著称,国内代理:宝孕高(广州)贸易有限公司。

    5、好孩子,耐用儿童用品行业领先品牌,涵盖童车童床、安全座椅、服饰用品等类别,其超小尺寸折叠婴儿车尤受关注。

    6、康贝,日本康贝株式会社旗下品牌,以生产婴儿用品和其他健康用品而闻名的大型跨国企业。

    7、思多嘉儿,全球知名婴儿推车品牌,致力于高级婴童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思童嘉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其代理商。

    8、葛莱,其婴儿出行用品在业内享誉国际,全球较大的婴儿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轻便睡床等生产商和服务商。

    9、Lecarri,韩国著名背带品牌POGNAE在中国的新名称,备受欢迎的韩国腰凳品牌,国内代理商:威海彩熙进出口有限公司。

    10、赛百斯,创立于德国,全球知名高端母婴用品品牌,知名儿童安全和生活品牌,为婴童安全出行提供更舒适、安全、时尚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