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著名景点排名 中国著名景点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人都资环旅游,国内游国外游每逢假期都是非常热门的,那么要是像国内游的话,中国著名景点排名有哪些?哪些是值得去旅游、游玩的地方呢?

    中国著名景点排名
    中国著名景点排名

    中国不缺风景名胜,很多的著名景点都非常的吸引人,而且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比如万里长城、桂林山水、杭州西湖、北京故宫、苏州园林、黄山、长江三峡、承德避暑山庄、西安兵马俑秦始皇陵、日月潭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但还是有人想知道中国著名景点排名是哪些?

    中国著名景点排名

    1、故宫,故宫,又名紫禁城,位于北京市中心,今天人们称她为故宫,意为过去的皇宫,是一座皇家宫殿,也是一座博物馆。凝聚着近600年的宫廷变迁和人世沧桑,积淀了几千年的文化。

    2、九寨沟,九寨沟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锅庄和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展现出藏羌人热情强悍的民族风情。

    3、天安门,天安门以其500多年厚重的历史内涵,高度浓缩的中华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新中国的象征和无与伦比的政治瞩目和神往,是中国各族人民向往的地方。

    4、桂林山水,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旅游区,千百年来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墨客。桂林漓江风景区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

    5、颐和园,颐和园是利用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风景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某些设计手法和意境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天然山水园,也是保存得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占地约290公顷。

    6、泰山,泰山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其古建筑主要为明清的风格,将建筑、绘画、雕刻、山石、林木融为一体,是东方文明伟大而庄重的象征。

    7、西湖,西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被誉为“人间天堂”。西湖的美不仅在湖,也在于山。环绕西湖,西南有龙井山、理安山、南高峰、烟霞岭,大慈山、临石山、南屏山、凤凰山、吴山等,总称南山。

    8、西双版纳,到版纳旅游,有时会看到美丽的孔雀、白鹇、犀鸟在林中飞翔,有时会看到大象在公路上漫步,有时会看到羚羊、野鹿、野兔在奔跑,去到那就是难以想象得到的奇观和乐趣。

    9、八达岭,八达岭地带的长城建于明代,是长城保存最完整的一段,现为游览胜地,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