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 你的洗发水安全吗

    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会用到的产品之一,而对于洗发水的安全可靠性来说,消费者是持有百分之百的关注度的,今天就教你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你的洗发水安全吗?

    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
    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

    近来,关于“洗发水致癌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热度依旧不减,网上曝光一款护发素竟然含有硅油,这令许多经常于网上购买日常消费品的消费者诧异不已,那么应该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你的洗发水安全吗?

    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

    关于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在这里可以告诉你,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去辨别洗发水的真假。

    一、看瓶身包装

    真的洗发水包装瓶身一般都是光滑且打印的字迹是清晰高质量的,而且真洗发水上看去是那种晶莹剔透的,不像假洗发水那样略显混浊。

    二、闻香味

    可以打开闻一闻洗发水的气味,真洗发水的香味一般都是清香扑鼻令人流连忘返想再闻几遍的那种,然而假洗发水虽然也会有香味,但是仔细一闻会发现香味里面透着一股酸酸的霉臭味,而且它的香味似乎加上了其他的物质精油,给人一种不舒适的感觉。

    三、用手测试

    可以用手指粘上一些洗发水,用指尖进行搓揉,真的洗发水一般情况下是能够拉出一些丝儿来的,然而假的洗发水的黏性就稍微差一点,拉不出丝儿,有些还会呈现一种冻状。

    关于如何辨别洗发水的真假你都学会了吗,你的洗发水安全吗?赶紧回家去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