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的特产有哪些 台湾的特产价格是多少钱

    特产代表着一个地方本土的美食文化,人们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毫不犹豫地想要将自身投入它的温暖怀抱,感受着不一样的人土风情以及美食佳肴,当然,人们迫切向往的台湾也不例外,台湾的特产有哪些?台湾的特产价格是多少钱?

    台湾的特产有哪些
    台湾的特产有哪些

    所到之处,如果少了具有代表性的美食,那这趟旅程几乎是一半等于毁掉了,旅行本就应该享受其过程,吃的哪能少?让我们来盘点台湾的特产有哪些?这些台湾的特产价格是多少钱?

    台湾的特产有哪些 台湾的特产价格是多少钱

    1.茶叶

    台湾也算是出了名的茶叶产地,高山茶就是其中一种。不过台湾的茶不似内地那般浓醇,主要喝的是茶香。想要在台湾购买茶叶的话可以去茶庄,品质水准较高,价格也合理。

    价格:1800新台币

    2.凤梨酥

    凤梨酥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在内地也有得卖,不过就不是正宗的台湾特产了,而是内地自己生产的,凤梨酥的原产地是在台中,外皮讲究酥松、具天然奶油香,内馅则得嚼劲适中、甜而不腻,带有天然菠萝果香。

    价格:100新台币/盒

    3.珍珠奶茶

    说起珍珠奶茶,最初也是从台湾引进内地的,那么我认为,台湾的珍珠奶茶也必须的喝一喝,看看内地的与台湾的珍珠奶茶有何区别,而且价格也比内地合理得多。

    价格:30新台币/杯

    4.樱花虾

    台湾的樱花虾营养价值极高,不但是发育中小孩子的营养素、女性的美容食品、產妇的营养补给品、老人所需之高钙食品,更是每人每日营养的所需品。

    价格:1500新台币

    5.牛轧糖

    牛轧糖是台湾很热门的伴手礼,入口极润,浓浓的牛奶香顿时蔓延开来,在内地价格简直就是天价,需要98元/斤,在台湾就会比这划算多了。

    价格:1000新台币

    除此之外,台湾的特产还有莲雾水果、米粉、贡丸、柿饼、竹堑饼、度小月担仔麵、土魠鱼羹、周氏虾捲、赤崁棺材板、古月饼、安平蜜饯、碗粿、新埔粄条、新埔水梨、绿湾福缘饼、唱片饼、麻糬、剥皮辣椒、黄金蚬、富里米、金针花、文旦柚、石门铁观音、九份芋圆、马祖酥、红糟料理、高梁酒、牛舌饼、凤眼糕、奶油酥饼、凤黄酥、糯米醋、地瓜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