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 货到付款需要自己交运费吗

    很多人在网上买东西时,出于保险起见,可能就会选择货到付款,但是也有可能出现选择货到付款后自己又不想要这件商品的情况,这个时候,大家是否知道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呢。如果大家也不知道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那接下来的内容就是来告诉你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的。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一般来说,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如果是货物到了,但自己不想要了,那么是可以拒签的,也就是说只要不签收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有的人可能觉得真有这么简单吗,那卖家不是亏了。其实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比如你选择了货到付款的商品,但是在卖家还没发货之前,你就有不想要的想法了,那么这个时候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直接取消订单就可以了。而如果是卖家发货了,而且物流单号也出来了,只不过网上的物流信息没有。

    那么这种时候也不算发了,如果真的已经发了,那么就联系卖家,卖家就会联系快递中途转回。值得注意的是,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如果是签收后不想要的,那么这种情况下卖家已经给了运费,而你又已经签收了,那么有些是会要求你自己承担退回的运费的。

    但是货到付款拒签时,是不需要自己支付运费的。所以,如果不想过于麻烦,那么在购买的时候就要好好思量,千万不要冲动剁手。而选择货到付款时,除了了解货到付款不要了怎么办外,还要记得是可以先验货再签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