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卸妆水品牌排行榜 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

    化妆对于女生而言,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甚至是不化妆就几乎不敢出门的,那么与此同时,卸妆也是同等重要的,选择卸妆水产品,就该先看看卸妆水品牌排行榜,了解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

    卸妆水品牌排行榜
    卸妆水品牌排行榜

    如若皮肤没有一个很好的基础,那么即使化上妆,也会显得有些黯然失色,因为你首先皮肤就失去了光泽和颜色。而卸妆水则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清洁脸部残余化妆品物质的作用。

    卸妆水品牌排行榜

    1.DHC蝶翠诗;2.ShuUemura植村秀;3.FANCL芳珂;4.Za姬芮;5.Maybelline美宝莲;6.Avene雅漾;7.Bioderma贝德玛;8.L'OREAL巴黎欧莱雅;9.Banilaco芭妮兰;10.Biore碧柔

    显而易见,以上的卸妆水品牌排行榜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来自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的DHC蝶翠诗;欧莱雅有限公司的ShuUemura植村秀以及来自上海无添加贸易有限公司的FANCL芳珂。

    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

    除了化妆品之外,就连卸妆产品都分为好几种,例如卸妆水、卸妆膏、卸妆油、卸妆咖喱等等,那么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

    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
    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

    无论是化妆品或是卸妆产品,产品太多难免让许多消费者傻傻分不清,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又在哪里?

    卸妆水在卸妆效果的程度上来讲,它主要适用于眼部肌肤的卸妆,卸妆的效果没有卸妆油那样强,卸妆水使用的是一般较为传统的卸妆方式,在清除完脸上的污垢之后需要用清水将其污垢洗净。

    由于卸妆油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它可以轻易地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在一起,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当油脂溶解油脂之后,肌肤毛孔中的污垢就拥有流动性进而更容易清除。卸妆油还保持了原有的卸妆力强、安全、温和等优点,也已经完全摒除了油的黏腻不舒服感觉以及难以冲洗干净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