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的洗发水有哪些 10招教你正确使用洗发水

    洗发水是每个人都需要用到的,可是你知道比较好用的洗发水有哪些。洗头要用到洗发水,选购洗发水就要有所讲究了。比较好用的洗发水有哪些你了解吗?其实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是十分重要的,能够减少产品对头皮和发质的伤害。

    好用的洗发水有哪些
    好用的洗发水有哪些

    洗发水除了好用,还要了解自己的发质特性,是油性、中性还是干性发质,再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其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不同品牌的洗发水配方会有所不同,目前很多洗发水都未标明具体成分,个别标注的成分也未必存在。

    注意洗发水的质量,最好不要选择劣质的洗发水或者是不合格产品,长期使用一种,容易在头皮在形成残留,用的时间长了,还是对发质有影响的。所以家中要备一点不一样的洗发水,这样可以来回换着用。

    10招教你正确使用洗发水

    1.用洗发水之前要将头发彻底打湿:更好的洗掉污垢,避免伤害头皮。

    2.洗发水在手掌上揉搓后在涂到头发上:减轻头发的负担,防止碱性物质残留。

    3.洗发时间最短不能少于3至5分钟:尤其是后脑勺附近容易堆积油脂,比起其他部位更要花时间清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