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清真事件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大家都想卸了美团

    说到网上叫外卖,不少人可能都会上美团,但经过美团清真事件后,又有很多人纷纷表示要卸掉美团,这不禁让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一头雾水,令网友们激动的美团清真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大家都表示不再使用美团了呢?以后叫外卖的话,去哪个APP好呢?

    美团清真事件始末
    美团清真事件始末

    成立于2013年底的美团,经过几年的发展后,在美团清真事件还没发生之前,可以说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的。而一次美团清真事件,却洗掉了大家对其不错的印象。美团清真事件起因是因为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美团APP的页面跟一把印有美团信息的宣传扇子。

    重点就是美团的APP中设有清真菜单专区,而宣传扇子上印着“清真大众食品,让您用餐更放心”的字眼,这就让多数非清真的消费者感觉受到了歧视。然后这条信息就引起了大家的讨论,逐渐发展成了大家口中的美团清真事件。

    令消费者大失所望的是,美团清真事件发生后,美团方面并没有及时出面做出回应,倒是又曝出相关内部人员的狂傲话语,更被指出雇用水军洗白,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让大家表示“该卸掉美团啦”。

    而像其竞争对手饿了么早前也曾被曝出同样的消息,但人家可谓是迅速就做出了反应。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而经过这样一对比,大家对饿了么的好感就增加了,所以美团清真事件就是这么一回事,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现在多数人对美团改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