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宁波好玩的地方排行榜

    去旅游或者是找到某个地方想去看一看都是要做好攻略的,另外还要知道当地有哪个地方是好玩的,宁波地处东南沿海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城市的,那么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宁波好玩的地方
    宁波好玩的地方

    宁波,是中国浙江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浙江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浙江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山清水秀、文化荟萃,城隍庙的小吃还有三江边的夜景让人流连忘返的,按理说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还挺多的,那么宁波好玩的地方排行榜有哪些呢?

    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东钱湖,东钱湖是浙江第一大淡水湖,位于宁波市东侧,四周是青山平原相绕,风景迷人,历经沧桑,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众多具有较高历史及艺术价值的文化历史遗存。

    2、天一阁,天一阁位于浙江宁波市区,是中国现存最早的私家藏书楼,也是亚洲现有最古老的图书馆和世界最早的三大家族图书馆之一。

    3、天一广场,天一广场是宁波一处新开发的的休闲、娱乐、购物、旅游广场,广场内拥有气势恢宏的中央音乐喷泉,别具特色的水幕电影,外来名贵的加拿列海枣树,水街长廊,文保建筑药皇殿,天主教堂等文化遗产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的景观。

    4、月湖,又名西湖,位于宁波市城区的西南,开凿于唐贞观年间,是文人墨客憩息荟萃之地。

    5、象山影视城,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影视拍摄基地,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浙江象山县大塘港生态旅游区,集影视文化与旅游休闲于一体。

    6、九龙湖,九龙湖旅游区为中丘地貌,三面环山,由九龙湖、凤凰湖、月亮湖和天鹅湖四大湖泊组成。

    7、杭州湾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后世界第三长的桥梁。大桥建设首次引入景观设计概念,借助“长桥卧波”的美学理念,呈现S形曲线,具有较高的观赏性、游览性。

    8、浙东大峡谷,浙东大峡谷空气很清新,不愧为天然大氧吧,让人神清气爽,是一处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依托,以道家和台岳文化精粹为内涵,以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

    9、溪口,浙江奉化所辖建制镇、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溪口镇东靠武岭,南濒剡溪,北临雪窦山,水绕山环,景色秀丽,是人们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10、宁波海洋世界,宁波海洋世界总共分为两层,园内分为水族馆和海洋剧场两部分。是宁波唯一的一家展示海洋生物,宣传海洋知识的现代化专业水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