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溜娃小车现身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多少

    现在共享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很多共享的经济层出不穷,几乎什么东西都可以共享了,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共享溜娃小车现身了,这也真是个新鲜的事物,那么共享溜娃小车押金多少呢?

    共享溜娃小车现身

    共享溜娃小车现身上海,这样的创新又是一番热潮,在共享经济这一概念兴起之后,似乎万物皆可共享,据了解这些共享遛娃小车的运营方是一家名为“笛檬小车”的上海公司。首批500辆左右的小车在世纪公园周边投放,投放的地点主要在小区、公园、商场、菜场等的门口和地铁口。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

    对于很多带着孩子出行的家长确实有很大的不方便,首共享溜娃小车现身也是很受欢迎的,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十点多,已经有上百人注册,其中一半都使用了,当然更多的方便也会担心所在的隐患,对于乱停乱放的现象还是需要更强大的管理的,那么这样的共享溜娃小车的押金是多少呢?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多少

    共享遛娃小车现身押金99元缴纳99元押金,用车1元\/0.5小时。暂不缴纳押金,则2元/0.5小时。车身上贴有二维码,后轮有4位密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