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 2017男士皮带品牌排行

    在男士的穿着当中,西装的搭配,少不了的是一条皮带的修饰和穿西裤的必备,男士皮带不仅品牌有很多中,皮质也有很多种,那么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呢?2017男士皮带品牌排行有哪些?

    男士皮带品牌排行
    男士皮带品牌排行

    皮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细看国际上大大小小的时装展,设计师们已经离不开皮带了,特别是男士们,男士可以选择的配饰并不多,而皮带绝对是这当中的主角,一身正装,腰间的皮带完全的显露了出来,男人们的皮带是男人的另一张脸,皮带的质量款式是体现男人品位的重要手段,那么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呢?

    男士皮带哪个牌子好

    1、金利来,发端于香港,从领带起步兢兢业业,不懈追求三十余年,金利来打造了一个中国品味男人的品牌,旗下有男士商务正装、休闲服饰、内衣、毛衣、皮具、皮鞋及珠宝等产品。

    2、七匹狼皮具,七匹狼集团公司多元化经营的主力项目,拥有强大的网络体系,专业经营“七匹狼”商务皮具品牌为主的高新企业,涉及腰带、票夹、背提包、公文包、旅行箱包、经典商务礼品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3、鳄鱼,世界著名时尚服装品牌,以标志性polo衫而闻名,多元化跨国企业,梦田服装(上海)有限公司。

    4、啄木鸟,因出品高雅的男、女皮具、服饰及饰物而享誉市场,集银包/皮带/箱包等产品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品牌运营公司。

    5、圣大保罗,以马球俱乐部系列产品享誉世界,专注于中高端的百年经典品牌,主打简约大气的商务休闲风,圣大保罗长久以来深受欧美众多名流、绅士的推崇和喜爱。

    6、皮尔•卡丹,源于法国,设计大师皮尔·卡丹先生在1950年以自己的名字创立品牌,经过60多年悉心经营,品牌享有盛名,具原创性和国际化时尚设计风格的品牌。

    7、万里马,广州市著名商标,集男女皮鞋、手袋、旅行箱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零售于一体的大型实业公司。

    8、花花公子,其服装、鞋类、皮具等系列产品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时尚的款式、精选的面料、顶级的做工享誉市场。

    9、梦特娇,专注于服装设计生产的著名跨国企业,凭“亮丝”系列服装打入中国市场,在华南地区以皮具销售为主。

    10、海澜之家,平价优质国民男装品牌,主打时尚商务风,享有“男人的衣柜”的美誉,生产销售男装的大型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