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 带化妆品坐飞机要注意什么

    习惯每天都化妆的人,相信出门肯定是会带上一些化妆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机场的安检还是比较严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而如果因为不了解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最后导致误机的话,那真的会是令人抓狂的吧。所以,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

    飞机上能带化妆品吗
    飞机上能带化妆品吗

    机场为了保障安全,对于旅客随身携带的东西都是有比较严格的规定的。而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旅客搭乘飞机的时候,是可以少量带一些自用的化妆品的。但这也是在可允许的范围内才能带。一般规定旅客随身携带化妆品的话。

    所带容器的容积不得超过100ml,另外所有的液体产品都需要装进一个1000ml容量且带有拉锁的透明袋子里,而每位旅客也只能随身携带一个上飞机。所以,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搭飞机还是可以带一定量的化妆品的。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化妆品的规格都是看外包装上的容器容积标量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带了一瓶容积标志为150ml的爽肤水,但其实里面只装有50ml的液体,这种的话也是不能够带上飞机的,除非你将这50ml的爽肤水到在一个小于或等于100ml的容器里。

    超过的话,那就只能办理托运了。因此,如果大家坐飞机时需要带上化妆品,那么肯定是要把握好所带化妆品的量的,避免到时过不了安检被扣下来。但一般情况下,相信很多人还是会选择轻装出行,带的东西多的话,那还是办理托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