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辨别网购手机真假 记住这5点就知道手机真假了(2)

    如果用肉眼看不出来的话,可以放在验钞机上照一下,真入网许可证会呈现出红色的“CMII”防伪图案,而假入网许可证上的防伪图案则模糊不清。此外,也可以在官网查入网许可证的真伪。

    方法三、看手机外壳

    打开一款新机器时会很明显地注意到,在机器“关键部位”都有贴膜做重点防护,例如内屏、外屏,摄像头等等。只要被使用过的手机,都会留下痕迹,仔细观察就能有所发现。

    同时,要特别注意手机后壳的螺丝。因为翻新机的螺丝被拧开过,这个过程会给螺丝留下划痕,仔细看一看就能看出来。

    方法四、看内置

    有些翻新机、山寨机外观看不出差别,但内置却是不一样的。安卓手机可以进入设置—关于手机—查看配置图,在通过网络进行对比就可发现端倪。同时,仔细查看手机中的游戏、短信、电话本、通话记录、自编铃声等项目有没有使用过的记录,如果有的话则多数不是全新的手机。

    方法五、看价格

    我们都清楚,网上购机往往要比实体店便宜。但是,如果价格“十分便宜”,就要警惕了,这样“廉价”的手机不是翻新手机、非正规渠道产品,就是配件“缺斤短两”。

    以上就是辨别网购手机真假的5点小技巧。手机跟我们生活密切相关,不管是价格昂贵的还是便宜的,正品行货都很少会出现问题,而翻新机、假手机等则会存在辐射大、易坏、易发热、易爆炸等危害,所以购买手机一定要学会辨别真伪,这样能避免很多不可预测的人身危险。

    最后小编特别提醒,有购买全网通手机打算的网友要擦亮眼睛,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假全网通手机,它们打着全网通的旗号,但在插入移动卡后,第二卡槽却不能使用4G网络。所以购机时,要认准真全网通标志,看清支持的网络制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