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王洗发水怎么样 霸王防脱洗发水真的能防脱发吗

    急问,霸王洗发水怎么样?有防脱发功效吗?有很多人脱发很厉害,头顶上都有点秃顶了,这挺烦恼的!在电视上看到霸王做的广告,说对脱发很管用。那么,霸王洗发水怎么样?真的能防脱发吗?小编觉得,很多洗发水都是夸大功能的,至于霸王是否有这样的功能,还需要实践才知道!

    霸王洗发水能防止脱发
    霸王洗发水能防止脱发

    霸王始终坚持“以弘扬中草药传统文化为己任,将带给全世界消费者全新的防脱乌发新体验”的品牌理念,以中草药为主要原料,运用祖传秘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断开发、研制出深受华人喜爱的霸王中草药洗发养发精品,带来防脱、乌发、滋补、盈润的天然养发体验。

    霸王产品系列

    1、霸王防脱洗发液。是专为为脱发、早秃、斑秃人士研制的,它防脱生发见效快,性质温和,成份天然,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特殊化妆品许可证,并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推广产品。

    2、霸王乌发快中药精华洗发液,是专为头发早白、枯黄及受损发质人士研制的。它蕴含从首乌、皂角、当归、黑芝麻、果酸、墨旱莲、桑椹、仙地、人参等名贵中药中提取的神奇“活性黑发因子”,可调节毛囊黑色素细胞分泌和制造黑色素能力,让头发快速恢复黑亮;它的中药养润精华深层补充头发缺失营养和水份,令枯头发回复健康润泽,倍添黑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