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是能点亮女人的暗淡人生,莫过于:事业,爱和口红。张爱玲说:“你们可以不施粉黛,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涂口红,只要涂了口红,就能让整个人光鲜起来”。说起口红,如今世面上有非常多不同牌子的口红,那么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呢?

    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子弹头的twig色号,是一款非常温柔的玫瑰豆沙色。和阿玛尼红管501有点相似。在众多口红的色号中也不会俗气。上嘴的感觉会让整个人显色非常温柔,而且很日常,上班上学涂都会非常提气色。给人一种很慵懒的温柔感觉。

    mac子弹头twig试色
    mac子弹头twig试色

    kiko这个开价品牌,一直都是平价中的战斗机。无论是口红还是唇釉,都非常美。唇釉中最火的色号,就是21号和16号。21号是YSL407的平价代替,但是小编要说的是这款16号色。

    16号色是砖红色,但是又有点像水红色。不挑肤色,也很日常。质地非常水润,完全不会干燥,也不会拔干。但是上嘴会有黏黏的感觉,不会形成膜状。非常显气质又显白的一款颜色。水润的质感,还会营造出嘟嘟唇的感觉,完全不担心唇部干燥起皮。

    YSL黑管唇釉409上嘴是非常好看的深酒红色,YSL这个牌子我就不用多说了,上嘴的感觉完全好。涂抹感非常舒服,显色度也特别棒。持久度能持续10个小时不脱色。尖头钻石型唇刷方便也非常好描绘唇形,上唇水润不会干燥起皮,只涂一层就会特别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很多喜欢涂口红的姑娘都会有这个尴尬,经常需要补妆,或者喝茶的时候,还可能掉色在茶杯上,也很尴尬,那么,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说起持久不掉色的口红一定不能错过兰蔻摇摇乐哑光唇釉。

    刚上唇时有水润光泽感,但很快会开始变干、转为哑光妆效。虽然是哑光、但却不拔干也不显唇纹。最重要的是够持久!不仅不沾杯,连kiss都不会留下痕迹,绝对是约会必备神器!避免了好多小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