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藻面膜怎么调才有效 海藻买哪个品牌的最好

    敷面膜可以说是现在很多人的基本护肤工作,因此也有不少人会自制面膜,像海藻面膜因为其补水清毒效果好,也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的人如果是第一次自己做的话,可能就不知道海藻面膜怎么调好了。要想海藻面膜发挥有效作用,当然是得知道海藻面膜怎么调的才行。

    海藻面膜哪个牌子好
    海藻面膜哪个牌子好

    所以现在就来跟大家说说海藻面膜怎么调。首先就是要保证自己买的海藻品质是好的,买到假的海藻,不管你海藻面膜怎么调,肯定是没有美容效果的。然后就是找一个面膜碗,确保干净,用之前可以用开水冲一下杀菌。

    接着海藻面膜怎么调,取出适量的海藻籽,然后再加入清水,一般尽量选择纯净或是煮沸过的温水,避免直接用自来水。如果想要有更好效果的话,那么还可以加入牛奶或是珍珠粉等。然后就将其搅拌均匀。

    注意在调配过程时,不要调得太粘稠或是太稀,调好之后,可以先放一会,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先去把脸清洗干净。洁面后,就可以将调好的海藻面膜边拉伸敷到脸上,十五分钟后就可以拿掉,并清洗干净。

    这时拿下来的海藻面膜还可以加点水敷在颈部或是胳膊,提高利用效率。现在大家应该就知道最基本的海藻面膜怎么调了吧。总之,海藻面膜怎么调不难,但真的要保证买到好的海藻,比较多人选择的品牌就有国品的海藻,大家也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