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痘的方法 怎样快速去痘印小妙招

    生活压力,加班、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等的原因都会导致痘痘的产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上长了难看的痘痘,简直太让人心烦了,所以祛痘的方法成为女性美容关注的话题之一,那么究竟该怎样才能快速祛痘呢?

    去痘痘的日常方法
    去痘痘的日常方法

    想要拥有美丽无暇的漂亮肌肤,祛痘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今天小编教你祛痘的小窍门,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祛痘的方法一: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碱性成分,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将新鲜的土豆洗净,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

    祛痘的方法二:草莓酸奶

    草莓中含有大量的水杨酸,能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对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鲜的草莓捣成泥状,然后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来敷脸,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祛痘的方法三:蜂蜜+盐

    准备蜂蜜二大勺,盐一大勺。将蜂蜜和盐一起倒入碗中搅拌,一定要顺时针搅拌,把搅拌好的蜂蜜和盐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5分钟,用清水洗掉。这两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别好,能清除脸部毒素。

    怎样快速去痘印小妙招

    如果痘痘消下去后留有痘印,不妨试试用黄瓜片敷脸,黄瓜片要尽量薄,坚持几天敷痘印,就可看到辣印处的皮肤变的白皙很多,就连痘印也淡化了。

    将喝剩的酸奶与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每天晚上在清洁完脸部后,直接涂在有痘印的位置,等到第二天起床后清洗掉。要注意一点珍珠粉的选择一定是可以内服的,最好是去中医药店去购买。

    由于脸上的痘痘泛滥,会留下各种痘印,红的黑的都有,黑的可以依靠美白淡化,红的就比较麻烦,需要使用果酸类的护肤产品,为肌肤带来新生活力,促进老化角质的脱落,帮助皮肤更新,淡化色素沉淀。

    对于经常会长痘的女生小编建议每天早起后空腹喝一杯白开水,促进代谢,饮食清淡,忌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平时也要多喝水,经常食用水果和蔬菜,适当增加运动量帮助调整身体内分泌,从根本上消除痘痘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