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狗用品 宠物狗品种生活必备用品有哪些?

    现代社会养狗的人越来越多,去公园,去广场遛狗成了主人们每天的必做的工作。那狗主人对宠物狗用品有多了解呢?这个问题有没有留意过呢?宠物狗用品,或许喜欢狗狗的网友们都不知道狗用什么用品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宠物狗用品专卖店
    宠物狗用品专卖店

    牵引绳:这是非常重要的养狗工具,很多悲剧养狗悲剧都是因为饲主没有为狗狗佩戴好牵引绳造成的。而且无论是散步还是训练牵引绳都是很好的一个工具。

    梳子:犬用梳子几乎都是金属制作的,大部分镀金。梳齿有稀、密和稀密适中的类型。稀梳用于长毛种,中间型梳用于梳粗毛种,密梳用于捉犬蚤或润饰用。

    狗笼或狗窝:不管怎么样,总归要给狗狗准备一个休息的地方。如果饲主工作比较忙,长时间不在家的话,那么建议买狗笼让狗狗习惯在狗笼生活,晚上回来再放出来。如果训练的比较好狗狗不会乱咬和随地排便的话那么买狗窝即可。

    刷子:刷子种类很多,有长有短,有软有硬。刷子有用猪-鬃、尼-龙、金属等制作的。尼龙刷子用来刷灰尘,黄铜刷(铜与锌的合金)用来刷皮屑,猪鬃刷用于被毛整理梳光。此外,油刷用于小型犬的长毛种抹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