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键盘价格 普通游戏键盘价格一般多少

    游戏是生活休闲时光放松的事情,当然很多人也有职业打游戏或者是开发游戏的,但是由于现在多款游戏层出不穷,打游戏更多的是希望网速的顺畅,还有操作上的灵活,着就要说到游戏键盘了,很多爱打游戏的人想必都会专门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键盘吧,那游戏键盘价格是多少呢?

    游戏键盘价格
    游戏键盘价格

    键盘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脑外设产品之一,游戏键盘要求按键段落感较强,从而产生适于游戏娱乐的特殊手感,实现玩家在游戏中的良好体验。之前的键盘一直用来办公打字的输入设备,电脑游戏的出现键盘也逐渐成为一种游戏外设,那么游戏键盘价格怎么样呢?

    游戏键盘价格

    游戏键盘是一种无线蓝牙手柄+键盘+鼠标,三合一功能的键盘,支持android/PC等不同的平台游戏,有些游戏键盘机械键盘价格因为成本较高,所以售价会偏高,机械键盘鼠标套装价格229元,水晶键帽机械光轴游戏键盘价格298元,水晶键帽机械青轴游戏键盘价格189元,水晶键帽机械青轴游戏键盘价格178元。

    对于游戏新手来讲的话,像普通百来块的就行,雷柏那款v500就不错,不贵,喜欢打字带感的选青轴,喜欢声音小点选黑轴,青轴黑轴背光机械键盘鼠标套装价格159元,曼巴蛇跑马灯真机械键盘青轴黑轴价格139元,真机械键盘鼠标套装青轴黑轴价格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