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矿泉水价格排名 中国最贵的矿泉水排名

    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资源,当然饮用水更是很讲究的,比如矿泉水在市面上随处可见,但是其不同品牌的矿泉水价格还是有所差异的,那么矿泉水价格排名有哪些呢?中国最贵的矿泉水排名是哪些品牌?

    矿泉水价格
    矿泉水价格

    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到处都可以买,常常我们的喝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但是你知道最贵的是哪个品牌的矿泉水吗?矿泉水价格排名怎么样,还有中国最贵的矿泉水排名是哪些?

    矿泉水价格排名

    1、珠峰冰川,555ml售价15元一瓶,该品牌主要用于公司开发的来自珠穆朗玛峰,天然自涌矿泉活水产品。

    2、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500ml售价8元一瓶,来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5100米的原始冰川水源地,其含量达到天然矿泉水的中国新国标和欧盟标准,纯净清澈,口味纯正,是优质复合型矿泉水。

    3、崂山百年经典矿泉水,500ml售价7.8元一瓶,崂山矿泉水却凭借其有百年的品牌优势和优质的质量始终排在矿泉水行业前端。

    4、九千年冰川矿泉水,500ml售价7元一瓶,九千年水源产于中国青藏高东南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5100多米高达古冰川山间泉眼。

    5、恒大冰泉,500ml售价5元一瓶,恒大冰泉水源地为吉林省长白山深层矿泉,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一并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

    6、昆仑山矿泉水,510ml售价4.8元一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坚持水源地灌装,工厂建于海拔4115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

    7、统一ALKAQUA优质饮用天然水,570ml售价4元一瓶,ALKAQUA优质饮用天然水水源来自白纯净、无污染的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保护区,武夷山西麓、帕米尔海拔7509米的慕士塔格峰。

    8、屈臣氏蒸馏水,600ml售价3元,一直以来,屈臣氏蒸馏水都坚持信念,屡求创新,务求让您能享用品质百分百纯净的蒸馏水。

    9、景田百岁山,570ml售价3元,岁山天然矿泉水是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中高端产品,源自地下深处花岗岩裂隙中,采用德国先进的克朗斯全自动生产线,行业内首创瓶身平肩设计。

    10、华润怡宝,555ml售价2元,中国饮用水市场的领先品牌,在华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