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洗发水品牌 分享最好用的十大洗发水

    洗发水作为我们日常基础洗护用品之一,跟我们接触的机会也比较多一点,相信大家都会用过那么几款。一款好的洗发水能够让秀发光泽柔顺,你知道十大洗发水品牌吗?下面小编为你分享最好用的十大洗发水,千万不要错过。

    海飞丝洗发水品牌
    海飞丝洗发水品牌

    说到洗发水,大家都会纷纷议论洗发水品牌排行榜以及什么洗发水好用的话题。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保证你看了之后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海飞丝

    专注于头皮养护头皮健康领域,以“去头皮屑”功能为主要特色,丝质柔滑型洗发水为皇牌产品的中档洗发品牌,所属公司为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VS沙宣

    VS沙宣,国际美发先锋,优质美发护发产品和专业美发教育权威的象征,美发界全系列头发护理和造型常见供应产品,所属公司为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PANTENE潘婷

    全球修护损伤洗发水领导品牌,以让秀发强韧而富有弹性的功效而著称,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的亲民品牌,所属公司为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CLEAR清扬

    中高端去屑及头皮护理的专业品牌,率先针对男性和女性头皮状况提出“去屑分男女”概念,洗发水十大品牌之一,所属公司为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