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玩青皮核桃曾数百元一对 为何如今无人问津

    青皮核桃曾是许多文玩爱好者的掌上明珠,曾经青皮核桃的价格迅猛上涨,文玩爱好者仍以数百元的价格买走,但据最新消息得知,文玩青皮核桃曾数百元一对,然而如今为何无人问津?

    文玩青皮核桃曾数百元一对
    文玩青皮核桃曾数百元一对

    文玩,指的是文房四宝以及衍生出来的多种文房器玩,而笔墨纸砚则是我国传统的最基本的文房用具。青皮核桃则是文玩器具的其中一种。

    四年前,文玩青皮核桃价格暴涨,那时许多文玩爱好者都准备了大量的现金前来购买青皮核桃,最不可思议的是七个一枝生长的闷尖官帽、尺寸为50的青皮核桃,销售价格竟可怕得暴涨到4.2元,一个青皮核桃卖到6000元。

    没想到的是,仅仅过去四年,曾经卖到6000元的青皮核桃如今只卖10元一对都没有人要!这是为何呢?

    据当地的人民表示,今年的9月7日为核桃采摘的季节,到时候文玩青皮核桃还会大量涌入文玩市场,这将只会迫使青皮核桃的价格跌至更低!

    原来,在那一次青皮核桃价格暴涨之后,许多人纷纷开始拼了命地种植青皮核桃,为的就是在文玩青皮核桃上市的季节能卖个好价钱嘛,谁曾想,这种植的人越来越多,青皮核桃多到卖不出去,价格自然就狂跌了!原来这就是为何曾经卖到近千元的青皮核桃,如今竟无人问津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