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旅游攻略 去台湾旅游需要多少钱

    台湾是许许多多个人向往的地方,不仅因为风景秀丽,人文气息,更是那国人对于远在宝岛台湾同胞的思念之情,漂洋过海也要去看看它。下面介绍的就是台湾旅游攻略,赶紧来看看去台湾旅游需要多少钱吧!

    台湾旅游攻略
    台湾旅游攻略

    台湾乃是中国的宝岛,另有中华台北以及福尔摩沙(Formosa)之称,既然是要去旅游了,那当然是对于台湾的各个地方各种美食景点都要事先做好攻略啦!

    台湾旅游攻略

    1.首先,去台湾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办理通行证。

    需要到本地公安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有效期是半年。所需资料:填写申请表,一式一份,去办理通行证的时候他们会给你填写申请表的,并且需要两寸白色背景彩色照片一张,是用来贴到申请表上的,最后,还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户口本的户主页、本人页及变更页逐一复印)。

    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你需要加急,那也是需要5个工作日。通行证每证30元,赴台一次有效签注每次20元;多次有效签注每件100元。

    另一个就是需要办理入台证,也就是《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入出境许可证》,入境停留15天,入境次数1次,有效期三个月。所需的资料除去以上全部之后还需要提供紧急联系人身份证正反面和户口本正反面复印件。

    这仅是成年人的办理条件以及须知,如觉得太麻烦也可以通过跟团,然后让旅游团代办。

    2.如果是自由行,那就需要了解清楚台湾的机场以及火车站的位置和名称,因为这是我们往来最基本的交通工具。

    台湾机场:台湾桃园国际机场、高雄国际机场、台北松山机场、台中清泉岗机场。

    台湾火车站:台北车站、高雄车站、台中车站、台南车站、花莲车站、桃园车站等。

    3.台湾的著名景点:台北101、台北故宫、日月潭、阿里山、玉山、爱河、垦丁、太鲁阁、阳明山等

    4.还有一个就是新台币的兑换了,由于每一天的汇率都会有所变化,因此具体汇率情况还需根据你的个人时间决定。

    5.还有的就是在去往台湾之前也可以先了解一下台湾的风土人情与文化民俗,以便于交流。

    6.台湾美食:夜市是每个去台湾的游客都必会去的一个地方,那里是各式风味小吃云集的圣地,常见的小吃有蚵仔煎、炸鸡排、臭豆腐、盐酥鸡、生煎包、米血糕、蚵仔面线、甜不辣、卤肉饭、肉圆、担仔面、牛肉面、小笼包、凤梨酥等。

    去台湾旅游需要多少钱

    去台湾旅游需要多少钱?在台湾呢,消费水平要比大陆高一些,因此去台湾旅游的价格也是看你自身决定的,你需要去游玩的地方,需要需吃的美食,等等都直接决定着去台湾旅游的价格。

    然而机票的购买也是需要提前购买,因为淡季和旺季不同,飞机票的价格也就不同了,最贵去到单程1500元左右,便宜的话就看有没有特价票可以抢了,一般都是很难抢的,所以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是决定,然后就是住房方面,在台湾的住房也是比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