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祛除痘印 祛除痘印的产品有哪些

    当疼痛感渐渐消失之时,本该高兴的,结果留下了印痕,却是令人痛心的,这就是痘痘以及痘印,它似乎就是人们皮肤的天敌,怎么祛都祛不掉,来看看怎么祛除痘印,祛除痘印的产品有哪些?

    怎么祛除痘印
    怎么祛除痘印

    祛除痘印或是祛除痘痘,想必许多美眉也试过了不少的方法和产品,都似乎没有什么好的效果,现在可以来看看以下的这些方法和产品你都用过了吗?

    怎么祛除痘印

    1.阿司匹林药片

    准备5~6片阿司匹林药片,将其碾成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再用棉片或者化妆棉都可以,粘上阿司匹林溶解搽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25分钟后冲洗掉即可。过敏者慎用,可以先局部测试。

    2.珍珠酸奶祛痘印

    可将喝剩余的酸奶倒进碗里与珍珠粉结合搅拌均匀涂抹于连上有痘印的地方,第二天再冲洗都可以,如果不喜欢过夜再洗也可以等待半小时后去将其洗干净。

    3.维生素C

    每天都服用维生素C或者食用含有这种成分的果蔬,也可以达到去痘印的目的。只是效果可能较慢,但是坚持就是胜利的。

    祛除痘印的产品有哪些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觉得太麻烦,那也可以直接使用具有去痘印功能的产品,下面就给大家来说说祛除痘印的产品有哪些?

    1.WIS祛痘印净化凝胶:小小一支,18g却具有如此强大的祛痘印功效,就连维嘉都在用的WIS祛痘印净化凝胶也是祛痘的好产品。

    2.惠而康祛痘无痕:纯天然萃取植物草本精华,健字号去痘品,可内调外敷。

    3.雅漾清爽洁肤凝胶:独有的抑菌成分能帮助肌肤抑制痘痘的生成。

    4.VICHY薇姿皮脂平衡精华乳:能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等问题。

    5.fancl战痘精华:防止毛孔阻塞、控制油脂分泌,同时抑菌繁殖,抑制痘痘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