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团购怎么团 水果团购真的比较划算吗

    有相关调查结果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倾向于在网上购买水果,而其中或许就有水果团购方式的推动。说到水果团购,经常在网上拼团买水果的人,应该就比较熟悉了。但如果还不怎么喜欢在网上买水果的人,可能就会好奇别人口中的所谓水果团购,那么水果团购是怎么团的呢。

    水果团购网
    水果团购网

    其实水果团购就是水果拼单,即多人以团购的方式在网上买水果,像一些拼团平台就很受欢迎,比如拼多多、天天果园、拼好货等,一般就是选择想买的水果,然后找人凑团,买的人达到规定人数后,就算是购买成功,之后等待卖家发货即可。

    如果水果团购时,参团人数没有达到规定的要求,那么此次的水果团购则为失败,付款了的也会返还给消费者。不少人之所以喜欢选择水果团购的方式,除了这些团购平台上有来自各地的水果外,就是水果团购的话,价格会很便宜。

    像有记者就亲自体验了一把水果团购,比如在网上的四个猕猴桃的团购价是13元左右,而去当地的水果店买的话,四个差不多同样的猕猴桃则需要二三十块,可以看到水果团购的价格是要比实际自己去水果店买的要便宜得多了。

    不过,水果团购也会有风险,那就是如果选不对平台,那么有可能进行水果团购时,就会出现诸多问题,像是水果团购后收到的是烂水果,又或者是水果团购失败后,没有退款等,这些情况都是比较常见的。所以说水果团购也是有利有弊的。会团的人可能对这种方式就乐此不疲,而不会的人,或许就会选择其它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