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车型S1怎么样 吉利车型S1价格多少钱

    中国目前汽车行业对于SUV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大,吉利不留一丝余力紧抓住发展机遇,下半年将推出的新型吉利车型S1怎么样?吉利车型S1价格多少钱?等一系列问题可谓是吊足了车迷们的胃口。

    吉利车型S1怎么样
    吉利车型S1怎么样

    SUV车型,即为运动型多用途车,城郊多用途车。它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和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但又不同于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越野车,总的来说,SUV车型一般拥有城市型和越野型的功能,它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旅行车般的宽敞舒适,又有越野车型的那种强达的动力。

    吉利车型S1怎么样

    近日,吉利官方频频披露出关于新款车型S1的“真面目”,新款车型S1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提供车顶行李架,以及搭配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炫酷的车声与外型引来不少消费者的热议,总觉得还是有那么一点帝豪GS的影子。

    不过,据说吉利车型S1这次会采用1.5L和1.4T的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1.5L车型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版本匹配何种变速箱还有待进一步跟进才能知晓。

    据悉,吉利将在下半年还会陆续推出多款SUV车型,这对于吉利以及众多车迷粉和消费者来说都是极大的惊喜。但关于吉利车型S1,官方透露将在10月份会正式接受预定,但是上市时间暂时不详。

    吉利车型S1价格多少钱

    至于吉利车型S1价格多少钱?在吉利车型S1仍未正式上市之前,由于提前披露的车型照引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纷纷询问吉利车型S1价格多少钱?但是很遗憾,吉利车型S1价格多少钱如今暂时仍未公布报价,具体详情可等待10月份的预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