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达岭长城门票贵吗 八达岭长城坐缆车多少钱

    不少人趁着假期都会选择到八达岭长城上去当一回好汉,那么在准备出发之前,肯定是要事先了解一下八达岭长城门票的相关信息的了,比如八达岭长城门票多少、哪里买八达岭长城门票会比较便宜、除了八达岭长城门票外,在八达岭长城坐缆车的话又需要多少钱等等具体问题。

    八达岭长城门票价格
    八达岭长城门票价格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八达岭长城作为一个知名的旅游景点,不少人都会以为八达岭长城门票很贵,其实八达岭长城门票价格还是在大众可接受范围之内的。不过,旺季跟淡季的八达岭长城门票价格是有所差别的。

    每年的4月1日到10月31日,是八达岭长城的旺季,这个时候的八达岭长城门票是每人45元,而60岁以上老年人、学生凭证的话,可以享受八达岭长城门票25元的优惠,残疾人则可以免费。而在淡季即每年的11月1日到次年的3月31日时。

    八达岭长城门票则比较便宜,每位是40元,60岁以上老年人、学生凭证跟儿童票都是20元,离休人员、军人、残疾人及1.2米以下儿童免费。不少人在游八达岭长城时,也都会选择坐缆车看风景。

    而乘坐八达岭缆车的费用也不会很高,一般来回大概是在80元左右。如果大家想便宜一点的买到八达岭长城门票,那么就可以上多个网站看看对比一下,或者是选择团购,这样的话,可能就可以买到更便宜的八达岭长城门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