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榨汁机价格一般多少

    在养生这条道路上,除了食品、水果以及保健品之外,能够起到很好的养生效果的还有水果所榨出来的果汁呀,不仅新鲜甜美,而且还能美容养颜。然而,选什么样的榨汁机呢?我们来看看榨汁机哪个牌子好?榨汁机价格一般多少?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想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算没见过至少也会听说过榨汁机的几款品牌,比如海尔、九阳、美的等,那么在这些品牌中的榨汁机哪个牌子好呢?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首先我们可以来看一看榨汁机品牌的十大排行榜,看看榜上是怎么说的?

    1.九阳Joyoung;2.PHILIPS飞利浦;3.美的Midea;4.Hurom惠人;5.苏泊尔SUPOR;6.SKG;7.荣事达小家电;8.小熊Bear;9.MorphyRichards摩飞;10.德尔Deer

    以上便是榨汁机的十大排行榜啦!可以看到,目前在排行榜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九阳Joyoung、PHILIPS飞利浦和美的Midea。

    九阳的前身为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后改名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九阳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的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可谓是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就在三年前,也就是2014年,九阳诞生了第1亿个豆浆机用户,想想三年后的现在,又会有多少用户投身于九阳的怀抱之中了呢?

    九阳一直以来怀着“创造健康生活”的愿景,为用户们打造一款又一款使人们放心且安全健康的饮食电器。

    然而,在选购榨汁机的时候,榨汁机那个牌子好?就举一个九阳榨汁机的例子,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仅供您参考。

    在榨果汁的时候我们一般都需要将水果切好才能进行榨汁,而九阳JYZ-E7大口径的进料口会让你节省了水果切割的步骤。放入食材时,先慢慢推压水果食材,让水果食材和刀网充分的接触,这样能够有效的提高榨汁机的出汁率。

    榨汁机价格一般多少

    榨汁机价格一般多少?这个一般都是需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以及什么样的装置的榨汁机才好去判断,比如九阳JYZ-E7大口径榨汁机的价格一般都在350元-450元左右,九阳JYZ-E6呢价格则比九阳JYZ-E7稍微低一点点,一般需要330元左右;九阳JYZ-E8或者九阳JYZ-E9价格就在400-460元左右。

    也可以看看飞利浦HR1853的价格,它的报价是在400元左右,而飞利浦HR2056/90价格则是在260元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