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咖喱多少钱一盒 什么牌子的咖喱好吃

    生活中有很多能够动手做出来的美味死少不了一些调料的存在的,比如说咖喱,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咖喱酱咖喱粉才能做出独特的味道的,那么咖喱多少钱一盒呢?什么牌子的咖喱好吃?

    咖喱多少钱一盒
    咖喱多少钱一盒

    咖喱是由多种香料调配而成的酱料,常见于印度菜、泰国菜和日本菜等,一般伴随肉类和饭一起吃,咖哩是一种多样变作及特殊地调过味的菜肴,最有名的是印度和泰国的烹调方法,咖哩已经在亚太地区成为主流的菜肴之一了,那么咖喱多少钱一盒呢?

    咖喱多少钱一盒

    咖喱在很多超市都有卖,一盒7.3块钱是有的,而且一盒咖喱可以煮2次,不要按上面说的比例啊,通常都太多了,一般看你几个人吃啊,如果人多就按那个比例,在网上也有卖,价格是不一样的,240克一般22元左右,100克10块左右。

    很多人购买咖喱时觉得购买咖喱粉比不上咖喱块划算,尤其是分量足,但是价格二者有所偏差。咖喱含有姜黄、花椒、辣椒等香料,均属于热性,吃多了,自然容易上火,但可吃些水果和蔬菜中和。

    什么牌子的咖喱好吃

    1好侍品,主推日式咖喱,集家庭用调味料、餐饮用调味料、功能性饮料和咖喱餐厅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2、味好美以生产甜味酱起家,收购F.G.Emmett香料公司后正式转战西餐调味领域,专业研制、生产、销售香辛料、复合调料、腌裹料、酱料的综合型企业。

    3、梦咖喱,国际知名日式咖喱品牌,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从事调味包和软罐头加工的食品企业。

    4、牛头牌,专业生产沙茶酱、沙茶粉、素食沙茶酱、玉米酱、玉米粒罐头的食品企业。

    5、安记,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