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派到底怎么样了 酷派集团新品COOL M7面世

    近年来,酷派集团被困于亏损预警的状态之中,频频被问到“酷派到底怎么样了”等此类比较尴尬的问题,也就在昨天,酷派集团新品手机COOLM7面世,再次被问“酷派到底怎么样了”,使得酷派CEO频露无奈之举。

    酷派到底怎么样了
    酷派到底怎么样了

    近两年来,酷派的亏损风暴可谓是传得沸沸扬扬,即使途中乐风移动的入主也没有消停过,不仅未能改变酷派的困局反而使其加剧下滑速度。

    其实酷派真正的衰落是在2014年,2014年被卷入奇虎360和乐视股权之争的斗争中,更有员工透露,在乐视进入酷派之前,酷派是有钱的,但是前任董事长直接套现走人了,乐视才接盘酷派。之后,酷派便开始人事变动了,更是在亏损了42亿港元之后,采取了裁员措施。

    如今的酷派,仍旧被困于困境之中无法动弹,但是酷派却仍旧没有停止过对新品的研发和生产,这不,酷派集团新品COOLM7正式面世了。

    据悉,酷派COOLM7早已在今年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就亮相过了,根据当天曝光的图片来看,酷派COOLM7主要采用的是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背部是一个摄像头,这与大多数手机是一样的,但指纹识别功能是设计在手机正面的,并且是以圆形为按键的一款指纹识别按键,5.5英寸的大屏幕,4GB的内存运行以及64GB的存储、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