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宽带价格表 2017电信宽带资费标准

    现在是互联网发展飞速的时代,在哪里都不可断了网络,如今现在有很多甚至说普遍的家庭中都已经安装了宽带,不过宽带也有很多种,移动宽带、联通宽带,还有就是电信宽带,那么电信宽带怎么样,电信宽带价格表如何呢?

    电信宽带资费
    电信宽带资费

    各种宽带都是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电信宽带大家都知道,大家上网都是追求快速、不卡顿的宽带,这样流畅的网络,稳定的网络才更瘦欢迎,电信听说网速会很快,那么电信宽带价格表怎么样?

    电信宽带价格表

    电信宽带价格表100M宽带的价格是优惠价880元、1380元、2028元,分别包一年、两年、三年,折合每月73.3元、57.5元、56.3元。新用户办理首月免费体验,次月起算合约期,因此建议大家月初办理,可以免费多用近1个月。老客户因为是续费,所以旧套餐到期(都是月底到期)次月就正式转入了合约套餐。

    200M宽带没有优惠价,1710元每年,所以不建议办理,目前电信光纤宽带最低的带宽是50M起办,目前共有50M,100M,200M三种。一般基本的家用,包括手机设备在五六台左右的办理50M的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