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姜糖膏的功效有哪些 怀姜糖膏的价格是多少

    偶然之间看到一则文章,才第一次听说怀姜糖膏这个名称,其实我主要是被它的功效吸引过去的,怀姜糖膏的功效有哪些?怀姜糖膏的价格是多少?

    怀姜糖膏的功效有哪些
    怀姜糖膏的功效有哪些

    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但天气的温度却丝毫没有降低的打算,无奈地发出哀叹“何以解热,唯有空调和冷饮”。但与此同时我们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长此以往,身体内的湿气将会越来越重,这时怀姜糖膏就可以出场啦!

    怀姜糖膏的功效有哪些

    怀姜糖膏主要是一种中药方剂,它的主要原料包含姜汁、红糖、蜂蜜、水和枸杞制作而成,这看似很平凡且随处可见的原料,它所制作而成的怀姜糖膏却具有惊人的功效,怀姜糖膏的功效都有哪些?

    怀姜糖膏起源于公元前672年(唐初)药王王思邈为当地人就地取材所制作而成的,后来人们发现经常服用这个能够使人面色红润。

    怀姜糖膏的主要功效有补气健肾、驱寒暖胃、补中养肝、解酒止吐、驱寒除湿、美容减肥、调理体质、补血养气、暖宫活血、延缓衰老、调经助孕,祛斑养颜、调解代谢、改善睡眠、食欲不振、增强体质等。

    据说,每天早上起来冲一杯怀姜糖水喝,开水温度在50-70度,仅需1分钟,就可以拯救自己的身体驱除自己一年中最重的湿气呢!

    怀姜糖膏的价格是多少

    据资料显示,怀姜糖膏可是于2006年被国家列为“河南省省级非文化物质遗产”了呢,不仅如此,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是怀姜糖膏的核心产区,因为制作工艺距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了,它的制作工艺技术更是被中央电视台做过独家报道的!

    那么这么名贵的怀姜糖膏的价格多少?其实不贵,甚至很便宜,它的原价是68元2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