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 如何免押金使用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领头羊,现在可以说占领了市场大部份的份额,但对于摩拜单车的押金问题,向来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在其它共享单车陆续推出免押金骑行要求后,不少人更是好奇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因此,如果正好你也不知道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那么接下来的介绍就可以来了解一下了。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众所周知,摩拜单车的投放量比较大,所以一般比较容易就可以找到摩拜单车了。但对于那些不是经常使用摩拜单车的人来说,将近三百块的押金还是令人有所迟疑。像这些人,肯定就很想知道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吧。尤其是现在ofo、小蓝单车、优拜等达到一定条件后就可以免押金。

    这就更让人关注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了。其实摩拜跟中国联通进行合作后,联通用户的沃信用分达到一定标准后,也可以免去骑摩拜的押金了,甚至还可享受骑行费用最高全免的服务。此外,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在前段时间。

    摩拜单车也表示会在多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即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的账户后,就可以参加免押金试骑活动,一周可以享受5次的免押金骑行体验。不过,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这个活动仅限微信小程序端的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

    这两种就是关于摩拜单车怎么免押金的方法了。当然,不符合条件的,依旧是要收取押金的。如果真的不想交押金,那么也可以选择其它的共享单车,因为现在有不少共享单车都是有跟支付宝合作的,所以可以选择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