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k金多少一克 18k黄金多少钱一克2017

    黄金是当今时代昂贵的饰品,很多人都喜欢佩戴黄金类的戒指或者黄金项链等等,而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那么18k金多少一克,18k黄金多少钱一克2017今日价格是多少呢?

    18k黄金价格
    18k黄金价格

    18k金指的是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K金的计算方式是将纯黄金分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那么18k金多少一克呢?

    18k金多少一克

    18k黄金虽然是合金,但本质上还是黄金,若要知道18k黄金多少钱一克,肯定还是与黄金有关的,现在黄金价格约为250元一克,按照含金量来算,18k黄金价格为250*75%约为187元一克。

    18K黄金常见于黄金饰品之中,是指含有75%黄金成份的饰品。K金颜色丰富,有白K金、黄K金、玫瑰金、黑金等等,18k黄金主要是受到工艺的影响价值在变化,一般金店18k黄金设计出的18k黄金饰品款式的差异,难度的高低而决定18k黄金价值。

    18k黄金多少钱一克2017

    18k黄金一般都不是按克来出售,而是按件出售18k黄金饰品,价格要根据黄金价格的变动来看,而且选18k黄金或18k白金价格也是有些区别的,目前18k金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钯金在两百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