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矿泉水品牌排行 矿泉水品牌哪个好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就是水了,人也要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现在市面上又很多矿泉水、纯净水或者是天然水和天然矿泉水等等,那么2017矿泉水品牌排行又有哪些呢?矿泉水品牌哪个好?

    矿泉水品牌排行
    矿泉水品牌排行

    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但是常常会有人弄错,矿物质水并非矿泉水,它是由自来水生产加工而来,而矿泉水则采于大地或岩层深处的天然水源。那2017矿泉水品牌排行有哪些呢?

    2017矿泉水品牌排行

    1、5100西藏冰川,水源地处海拔5100米的青藏高原,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品牌,高端瓶装矿泉水生产企业。

    2、昆仑山,加多宝集团旗下的高档瓶装矿泉水,来自玉珠峰的弱碱性天然优质矿泉水,长期饮用可以补充矿物质。

    3、农夫山泉,天然的弱碱性水,走亲民路线的知名矿泉水品牌,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的企业。

    4、恒大冰泉,恒大集团推出的高端矿泉水品牌,以长白山火山深层矿泉为水源地的知名瓶装饮用水品牌。

    5、益力,达能集团旗下饮用水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天然矿泉水优质供应商,瓶装饮用水市场领先企业。

    6、百岁山,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专注于瓶装、桶装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

    7、怡宝,广东省著名商标,瓶装饮用纯净水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较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

    8、雀巢,雀巢水业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以其良好的口感和适中的价格满足人们对健康饮用水的需求。

    9、屈臣氏,已有逾百年制造优质蒸馏水的经验,如今拥有蒸馏水、苏打水、沙示、果汁等系列产品。

    10、康师傅矿泉水,康师傅是在中国大陆最大的台湾公司,并同时拥有台湾主要食品公司之一的味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