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租车公司排行榜 租车都需要什么手续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急需用车的时候去租车公司租一辆当代步工具或者代替买车就好了,也免去了许多麻烦,比如办理保险,年检维修保养等等,因此今天我们了解一下十大租车公司排行榜是怎么样的?租车都需要什么手续?

    十大租车公司排行榜
    十大租车公司排行榜

    前两年,租车公司开始展露头角,说实在的,一开始在自家楼下发现一家名为“汽车租赁公司”的时候,我站在原地盯了半天,心想,天哪现在除了房子连车都可以租啦!

    汽车租赁被称为“朝阳产业”,它具有无须办理保险、无须年检维修、车型可随意更换的优点,并且也因此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十大租车公司排行榜

    1.滴滴出行;2.神州租车;3.Uber优步;4.一嗨租车eHi;5.易到;

    6.首汽租车;7.至尊用车;8.AVIS安飞士;9.瑞卡Reocar;10.AA租车

    以上便是租车公司的排行榜啦,有些是我们常常能够听到的,而有些是闻所未闻,至于你会选择哪个,那就可以根据你自身的需要来选择啦!

    租车都需要什么手续

    另外,租车都需要什么手续呢?让我们来看看,也好都可以在去租车公司之前准备准备。

    首先,对年龄的要求是需要年满18周岁。第一次租车时,需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如果是内地的居民,则需要二代身份证;如果是港澳来往居民,就需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如果是台湾居民,就需要大陆通行证;如果是外籍游客,那就需要护照,签证或者居住证。

    其次,需要本人国内有效驾驶证,本人有效信用卡。中国大陆客户,请持国内信用卡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