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便宜汽车排行榜 最便宜汽车安全性哪款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价也随之涨了,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逐渐降低,因此会想要购买一款既便宜安全性又有保障的汽车就可以了,来看看中国最便宜汽车排行榜,以及最便宜汽车安全性哪款好?

    中国最便宜汽车排行榜
    中国最便宜汽车排行榜

    很多人由于经济条件有限,但有时又必须购买一辆车来充当代步工具的时候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中国最便宜汽车有哪些了,那就看看下面的中国最便宜汽车排行榜吧!相信很快你会找到适合你的答案。

    中国最便宜汽车排行榜

    1.江南TT,目前市面上价格是2.18万-2.88万左右;2.长安奔奔MINI,价格是3.15-3.78;3.奇瑞QQ3,价格是3.30~5.28万;4.海马王子,价格是3.38~4.28万;

    5.双环小贵族,价格是3.69-4.99万;6.长城精灵,价格是3.69-5.08万;7.比亚迪F0,价格是3.69-5.02万;8.哈飞路宝,价格是3.38-5.28万;9.力帆320,价格是3.98-5.38万;10.全球鹰GC7,价格是5.12-5.99万;

    最便宜汽车安全性哪款好

    当然,所谓最便宜汽车,其实几乎都是二手车,那么对于汽车来说,安全毫无疑问是最为重要的,高端也好,大气也好、上档次也罢,没了命什么都不再重要了。因此,最便宜汽车安全性哪款好?如果你想要购买最便宜汽车,这是有必要也是必须知道的!

    在最便宜汽车行列中,根据搜集资料表明,安全性比较好的是全球鹰GC7,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