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雪花秀一套多少钱 雪花秀正品多少钱一套

    韩国的化妆品是很有市场很受欢迎的,雪花秀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那么韩国雪花秀一套多少钱呢?一般再护肤品当中买的话就会购买一套,那雪花秀正品多少钱一套?

    雪花秀正品多少钱
    雪花秀正品多少钱

    雪花秀利用适合于这些人们的韩方制成,其根源也应上溯到5千年。雪花秀所追求的美丽源自于和谐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寻求的原料呵护细嫩肌肤。雪花秀根据传统药理智慧,将多种不同的成分互补协调。两大核心成分滋阴丹和滋阴补卫丹,用传统炼制技术结合现代高科技提取与实验印证,巧妙混合生、熟草药,精选上乘优质草药,彰显品牌尊贵品质的追求,那么韩国雪花秀一套多少钱呢?

    韩国雪花秀一套多少钱

    韩国雪花秀滋阴套装最便宜的一套在免税店买的话大概要600多,贵的大概3000~5000块左右一套,每个系列单品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基础系列韩国免税店水乳套盒650左右,国内专柜是840,基础滋阴套盒,韩国专柜价格120000韩币,国内760元,韩国折扣价一般620元。

    雪花秀为韩国著名化妆品品牌,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株式会社旗下三大顶级品牌之一,以人参为主、20多种韩方中药材科学搭配制造出的一款抗皱、抗老化非常明显的化妆品之一,是名副其实的韩国顶级化妆品品牌。

    雪花秀的设计理念,源自与自然相生共融的韩国传统美学。其特色的系列有自然健康基础系列,水律莹润提拉系列,还有滋晶美白系列,不同的系列都有不同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