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金包价格多少钱 爱马仕铂金包多少钱

    买包包是女人的专属,几乎每个女性朋友都有几个不同款式的包包,包包的品牌相信大家也对很多的名牌奢侈品牌略知一二,爱马仕大家都知道,这也是一个大家熟知的名牌了,其包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爱马仕的铂金包价格多少钱呢?

    爱马仕铂金包
    爱马仕铂金包

    铂金包是爱马仕旗下的一个包系列,皮制有牛皮,羊皮,猪皮,以及比较珍贵的鳄鱼皮,鸵鸟皮以及蜥蜴皮,价格从最基本的款式开始5万人民币左右,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不等。

    铂金包价格多少钱

    柏金包形式较凯莉更为休闲、洒脱,材质与色彩的选择也比凯莉选择性更大,每个柏金包上都是有年份的,刻在包扣的带子上。柏金包正面右边那条金属扣的背面,凹下去的正方形框内的英文字,即表示年份,爱马仕的包包也奢华时尚,价格也是出奇的贵,那么铂金包价格多少钱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铂金包产量非常小,订制一款往往至少需要等上几个月,而目前等待时间则最长达6年,所以铂金包的价格是很昂贵的,曾经一只爱马仕紫红色亮面鳄鱼皮柏金包,以22.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8.12万元)的拍卖价格刷新拍卖史上手提包最高价成交记录。

    所以在爱马仕铂金包多少钱的一系列当中,爱马仕铂金荔枝纹真皮手提包价格是129500元,爱马仕铂金土黄色包包价格是90500元,爱马仕铂金真皮手提包包价格是64600元,爱马仕鸵鸟纹铂金单肩手提包价格是296820元,爱马仕撞色铂金真皮手提包价格是7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