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隆野生动物园攻略 长隆野生动物园怎么样

    现如今的野生动物园有很多,在很多的野生动物园里,喜欢动物的人们能够看到动物多种多样的种类和不一样动物的一个新认识,长隆野生动物园也算是国内的佼佼者了,因此总是有不少游客前往参观游玩,那么长隆野生动物园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长隆野生动物园怎么样
    长隆野生动物园怎么样

    长隆野生动物园即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长隆野生动物园攻略

    长隆野生动物园有两个门,南门和北门,如果乘坐班车,可直达南门,去北门还要换乘,比较麻烦一些。熊猫三宝贝。这是长隆特色之一了,是世界唯一的熊猫三胞胎。还有老虎跳水节目很有看点,大型的老虎从高台上跃入水中,激起的水花打在观众面前的玻璃上,效果很震撼。

    长颈鹿、大象、猴山等地都有动物投喂的项目。喂长颈鹿树枝15一支,大家可以根据孩子的大小让售货员挑叶子多一点或是树枝长一点的。另外恐龙山也是值得一去的,恐龙山上随着地势安装了很多橡胶恐龙,非常逼真,配合音效、喷水、雾气等等,让游客有一种穿越侏罗纪的感觉。

    不得不说在长隆野生动物园里,有带孩子的也是不用担心过于枯燥的,因为园区也有儿童游乐园,在南门附近、大象园对面有一个儿童游乐园,有木马、小飞机之类的小型游戏,而且全免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