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多少钱

    化妆品有很多的品牌,而且在众多的品牌中每个人都有自己信赖的产品,化妆当然是少不了粉底液的,各种粉底液都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的色号,那么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怎么样?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多少钱?

    薄纱粉底液多少钱
    薄纱粉底液多少钱

    女性对粉底液的最高期望,是能够兼顾脸部肌肤的状况自动调整,脸部易出油部位发挥控油作用,而干燥部位则持续维持润泽效果,并且还兼顾长时间的持久度及舒适感,同时防御外在的脏空气、紫外线等环境不良因素,那么兰蔻这个品牌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了,那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怎么样呢?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在遮盖力方面,兰蔻的这款属于中等程度,毕竟这是一款主要诉求是保湿的粉底液,如果脸上瑕疵比较多的朋友,建议可以在需要遮瑕的地方重复涂抹,或者使用遮瑕膏。

    兰蔻的产品虽然是水润型的,但妆后不是那么粘腻,兰蔻的产品含油分稍微多点,所以适合干皮或者混合皮偏干的朋友使用。兰蔻的遮瑕力要稍微好点,皮肤看上去有光泽,比较水润,而且能抹的更加均匀,在稍微出油后会显得皮肤非常细腻的。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多少钱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多少钱,其30ML价格是520元一瓶,打造韩剧女主光采肌,不仅无瑕更水润有光,添加天然保湿成分,粉液细如丝缎,润如晨露,各角度无死角,抛光提亮,打造无痕轻透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