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城隍庙小吃攻略 上海城隍庙小吃贵吗

    去一个地方旅游最不可错过的就是美食了,上海是个繁华的城市,又是购物的天堂,当然当地的小吃也是不少的,比如上海城隍庙小吃就有不少的特色,那么上海城隍庙小吃攻略有哪些呢?

    城隍庙小吃
    城隍庙小吃

    上海城隍庙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城隍庙旅游区,也叫老城隍庙,是上海有名的道教宫观。来城隍庙旅游的游客,大多是慕这里的小吃和豫园之名而来,在感受一下本地宗教文化,不妨来这里大饱口福,在城隍庙美食街这一带,甚至可称得上是小吃的王国,那么上海城隍庙小吃攻略如何呢?

    上海城隍庙小吃攻略

    绿波廊(豫园路店),城隍庙里的老字号,上海的招牌之一,很多外国领导人都来这里吃过饭,慕名前往的游客很多,尤其是外国人,招牌点心、迷你粽、素菜包、小笼、三丝眉毛酥等等。松月楼素菜包名闻遐迩,十分受人欢迎,食之味美爽口,多吃不腻,百吃不厌,自然古色古香,环境也够清静。

    松运楼酒楼,他家的点心品种还算多,传统的蟹粉灌汤包,蟹粉小笼都可以试试,菜式还是可以的,量也是蛮大的。南翔馒头店,他家的小笼,皮薄馅多汁满,味道永远是那么好,很正宗,老店的1楼是外卖,一般只有鲜肉小笼,价格是最便宜的。

    还有宁波汤团馆,一家吃名气的老字号小吃店,鼎泰丰(豫园店),东西很好吃,做的也精致,比较适合外地人和外国人以及不愿意去小店吃美味的大户来这里体验一下,小林煎饼、和丰楼、西施豆腐坊、湖滨美食楼、城隍庙香酥鸡摊更值得一试。

    上海城隍庙小吃贵吗

    上海城隍庙小吃有贵有便宜的,城隍庙把上海有名的小吃都聚在一起,店都是正经八百的分店,口味上还是有保证的,价格上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