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多少钱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物价也随之渐涨,但是也有很多的东西是昂贵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的,有谁知道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吗?还有在世界上最贵的东西多少钱?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大家都知道黄金的昂贵,但是黄金绝对不是最贵的,因为价格昂贵的往往是稀有的物品,很多人都知道无论是物品还是食物它都有其本身存在的价值,那么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价值又有多大呢?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1、AK-47步枪,一把完全由黄金打造的AK-47步枪,这也是全世界最昂贵的AK-47自动步枪,萨达姆在执政时期特制的专用武器。

    2、HelloKitty娃娃,品牌HelloKitty在东京诞生30周年纪念日。Mitsukoshi百货公司展示的世界上最昂贵的HelloKitty娃娃,价值高达1千万日元(约合91900美元)。

    3、TheSexySplendorFantasy胸罩,这款价值不菲的胸罩将在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fashionshow上展出,出自珠宝设计师Mouawad之手,胸罩最大的亮点在于两个罩杯的是由一个重达101克拉的天然梨形钻石连结而成的,另外部分则由2900个小钻石和22颗深粉红色的宝石(重38.25克)分别镶嵌在18-K白金里制成的。

    4、最昂贵的股票,国BerkshireHatheway投资公司的股票在交易所里的售价最高。每股高达64000欧元。

    5、最贵的书籍,芬奇的《莱斯特法典:论水、地球与天体系统》,这是一本用特殊铅字印在一种贵重纸张上的书。比尔.盖茨曾经花2400万美元买下了这本书。

    6、最昂贵的画,在伦敦举行的苏富比拍卖会上,毕加索粉红时期的代表作《手拿烟斗的男孩》以1.04亿美元的天价成交。

    7、最昂贵的服装,美国宇航员的服装。每套价值900万美元。

    8、最昂贵的香烟,Treasurer牌香烟,每盒售价约24欧元,而且只在专卖店里有售。

    9、最昂贵的漫画,世界上最贵的连环画《丁丁历险记》,为购买这套连环画封面的原画,一位收藏家为此支付了10万欧元。

    10、最贵的咖啡,苏门答腊岛出产的KopiLuwah品种的咖啡。每磅售价高达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