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霜排行榜前8强 眼霜什么牌子效果好

    眼部的肌肤问题,护理是很重要的,因为眼部周围有眼纹或者是斑点的出现回让一个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一圈,所以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来说,眼霜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眼霜什么牌子效果好呢?眼霜排行榜前8强有哪些?

    眼霜前8强
    眼霜前8强

    眼部皮肤缺少水分,皮肤变得干燥,甚至会出现黑眼圈,所以眼霜作用就变得至关重要,作为皮肤最薄部位的眼部,表皮与真皮的厚度总和才约0.55毫米,则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更重要的是选择一款适合的眼霜,那么眼霜排行榜前8强有哪些呢?

    眼霜排行榜前8强

    1、乔莎保湿补水防辐射眼霜,该品另外一个特点是自身只携带12%水分,但可大量吸收空气中的水份来为肌肤补水保湿,达到保湿补水的最优效果。

    2、欧莱雅正品复颜提拉眼霜,该款眼霜采用创新科技,能够复颜抗皱紧肤系列令肌肤充满活力,并有效改善肤质,肌肤感觉焕然一新。

    3、韩后补水保湿眼霜,淡化黑眼圈、眼袋、抚平细纹、干纹、补水保湿,很清凉,挺保湿的,滋润,效果不错,缓解眼部问题。

    4、韩束墨菊眼霜,淡化细纹、紧致弹润、补水保湿、淡化黑眼圈,浮肿、松弛、细纹、黑眼圈、脂肪粒、眼袋问题。

    5、相宜本草滋养紧致眼霜,适合眼周肌肤干燥、需基础护理的人群,蕴含灵芝、人参等药草精华。与眼周充分贴合、活性成分有效渗透,增强眼周张力和弹力,减少细纹,温和收紧。

    6、雅诗兰黛特润精华眼霜,一线的国际品牌,雅诗兰黛的这款霜能够把眼部精华的养分紧紧的锁住在皮肤里面,还嫩巩固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淡化你的细纹和皱纹。

    7、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大眼精华拥有冰钻气垫按摩亮珠,更贴合人体力学设计,可以按摩眼周部位,帮助吸收,高效排除堆积的毒素及浮肿,舒缓眼压,减轻眼袋,明亮双眸。

    8、倩碧眼部护理滋养霜,深层滋润,加强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部侵害,还含有卓越的滋润效果,尤其适合干燥季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