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榜 国外旅游哪里好玩

    当在国内的景点不能够满足爱旅游的人的胃口的时候,国外旅游不妨也是一个开阔眼界,感受一下国外的文化气息的好去处,但是去国外旅游首先也得定好地点,知道国外旅游哪里好玩,那么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榜有哪些呢?

    国外旅游景点
    国外旅游景点

    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去国外旅游,去感受那异国风情,开拓了视野,我们都知道,旅游景点有很多个,不同的旅游景点会有不同的景色和特色,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看一看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榜有哪些?

    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榜

    1、普吉岛,普吉岛是泰国最大最热门岛屿,如果你想去泰国海边度假,普吉岛是首选,海水平静,天气晴好,高性价比冬季度假海岛。

    2、威尼斯,著名的水城威尼斯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城市,也是全世界最浪漫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圣马可广场位于城市中心,周围还有著名的大教堂。

    3、巴厘岛,海水清澈,海滩很美,宗教氛围浓厚,建议体验悬崖酒店,欣赏绝美海景、椰林风影以及火山脚下的梯田景观。

    4、阿姆斯特丹运河乘玻璃船游览阿姆斯特丹才能真正体会水城的独特韵味。游船穿行在著名的河道间,河道两旁是典型的荷兰传统民居建筑。

    5、马尔代夫,马尔代夫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该国虽然国土偏小,建国也不久,但有很多节日,同时该国也是个伊斯兰教国家。

    6、迪拜,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等等。

    7、普罗旺斯,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

    9、毛里求斯,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

    10、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带有哥特风格的古老建筑与高楼大厦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巴塞罗那令人迷醉的天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