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 普通刀鱼多少钱一斤

    长江刀鱼是大家所熟知的一种鱼类,但是大部分人认识应该也有关乎它昂贵的价格,每到能够品尝新鲜的最佳时节,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了,每年的价格有没有上涨呢?

    长江刀鱼多少钱
    长江刀鱼多少钱

    长江刀鱼是长颌鲚,也有称刀鲚、毛鲚的,并被很多人誉为“长江第一鲜”所以长江刀鱼市场需求也是很高的,无论是在水产市场还是各大餐厅内,长江刀鱼都是价格昂贵的,那么究竟江刀鱼多少钱一斤呢?

    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

    都说物以稀为贵,很多的长江刀鱼因为近年来水污染的严重,很多产量每年逐渐递减,所以价格风暴是难免的,不管是不是高峰期,其价格也维持在千元以上,一般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的价格会在6000元到1万元,就算是水产市场也要3千多,当然也有降价的时候,1700到1800的价格会在清明的那段时间。

    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这长江刀鱼似乎成了奢侈品,很多价格上也要看长江刀鱼投入到市场的数量,长江刀鱼的价格每年的波动也很大,其价格也会受鱼的大小影响,连1、2两的长江刀鱼都要800元左右一斤了,超过这个以上的要2500元一斤左右。其风浪太急或者是水温的问题也会影响鱼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