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弹力素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弹力素好用

    不同的发型能够让一个人有不同的气质,当然很多卷发也是很多女生中流行的,不过头发也是需要护理和呵护的,弹力素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不过弹力素的品牌也有很多种,那么弹力素什么牌子好呢?哪个牌子的弹力素好用?

    哪个牌子的弹力素好用
    哪个牌子的弹力素好用

    弹力素是给卷发定型,增加头发的弹性,比较适合烫后的卷发。弹力素始于发廊,是者喱和发乳的合生物,随着女性对卷发自然的需求以及修复烫后染发发质的需求,之前功能单一的啫喱难以达到,弹力素应运而生,想要打造持久有空气感的卷发就要知道弹力素什么牌子好了。

    弹力素什么牌子好

    1、施华蔻,美发界权威品牌,始于1898年德国,以黑人头为品牌标志,专业为染发、护发、造型、烫发领域提供沙龙级专用产品。

    2、迪彩,广东著名商标,集化妆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实业公司。

    3、美涛,国内领先的美发造型品牌,原丝宝国际旗下,专注于美发造型产品研发生产的日化公司。

    4、沙宣,优质美发护发产品和专业美发教育权威的象征,全系列头发护理产品和造型产品供应商。

    5、丝蕴,专业沙龙级美发品牌,卓效配方专为亚洲人发质设计,其无硅系列产品口碑极佳。

    6、TIGI,深受全球顶级专业的发型师和好莱坞明星们的美发品牌,专注于发型产品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7、巴黎欧莱雅,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以全球首款无毒合成染发剂起家,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被誉为“美的王国”。

    8、韩伊,广东省名牌产品,致力于萃取植物及蔬果精华于护肤品中的创新技术研究的品牌。

    9、章华,浙江省著名商标,其研制的天峰高级染发剂较为有名,专注于染发、烫发、洗护发产品研究与生产的日化企业。

    10、拉芳,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优质洗护发产品的研发和个性化头皮头发护理的服务,集洗发护发、清洁沐浴、肌肤护理、口腔护理、日用洗涤等多个领域于一体的企业。